想要顺利找工作的木木

【无授翻/卢茜】卢修斯的天使西茜(3)

第三章:德拉科回家

    他们在火车进站的十分钟前来到了和德拉科约定好的地点。

    卢修斯站在纳西莎身后,脸上写满了冷漠,纳西莎也同样面无表情地瞧着周围的一切。这才是外人眼中的马尔福。

    火车准时到达,德拉科是最早下火车的人之一。纳西莎笑着走过去拥抱他。卢修斯跟在她后面,握住了儿子的手。

    回到家后,他们一起坐在客厅里谈论着德拉科的这一学年。突然,一个家养小精灵出现在房间里。

    “主人,希布送来一封信。”家养小精灵尖声叫道,把信递给卢修斯。

    纳西莎和德拉科看着他打开信读起来。

    “西茜,我们被邀请参加福吉的一个可笑的聚会。我想我们应该去一趟,这对马尔福的名誉有好处。”卢修斯告诉她。

    “当然,什么时候?”纳西莎问道。

    “明天晚上。”

    他们相视一笑。

    “好了,是时候吃午饭了。”

    他们三个人离开客厅,走下楼梯,穿过走廊,来到了餐厅。桌上已经摆满了各类美食。不得不说,马尔福在这样的条件下还能保持优雅的体态真是一个奇迹。

    “妈妈,爸爸,我想我该睡觉了。我今天有点累了。”德拉科从椅子上站起来,他吻了一下母亲的脸颊,就离开了餐厅。

    德拉科走后,卢修斯走到纳西莎的椅子后面,为她按摩肩膀,亲吻着她的头发。她笑了笑,向后靠在椅子上。

    “嗯,卢克,感觉太好了。”

    卢修斯暗暗一笑,开始吻她的脖子。

    “我爱你,美丽的天使。”卢修斯在她耳边低声说道。他把她抱起来,来到他们的卧室。他们一起蜷曲在床上,保持着一种令人舒适的沉默。

    “我爱你,卢修斯。”纳西莎对他耳语道。

    卢修斯在心里发誓,只要他还活着,就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她。


评论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